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名叫拥抱幸福的小熊,读着读着,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
里头的主人公叫小念,原本她和她妈妈和爸爸可以生活得很的很幸福,但这时小念的爸爸却甩下她们母女走了。这让小念收到了很大的打击,还好,她有一个茶色熊公仔每天接送她上学下学,这让别人以为他是神经病,她的同学也经常嘲笑她,说她和一个什么也看不见的小熊说话。但在她的生活中也遇到了许多好人,林医生,林莫阿姨,咪咪姐姐,还有她的知心好友霍雨欣。他们都给予了小念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这让小念感到万分亲切。
林医生预言说她会有很多的小熊和很多的幸福,最后尽然全灵验了。
最后我要说的是: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