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冒险小虎队是由三位成员组成的,他们是路克、碧吉和帕特里克。路克是一位热衷于做实验,爱捣鼓电脑的人。他十分聪明,曾制作过一台会走的冰箱呢!碧吉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凡事只要吃下几个榛子巧克力,脑子立刻转动起来。所以,她的身上总是带着榛子巧克力。帕特里克,浑身都是肌肉,能举起一个大人和一身铁盔铁甲,他记忆力超强,在关键时刻他总是能派上用场。
小虎队的团结精神、冒险主义和超强的思维潜力令我佩服。在这么多故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骷髅咒>;了,它讲的是校长和他的朋友创造了一个游戏……一具活了的骷髅在校园里神出鬼没,四处活动。骷髅所到之处,人心惶惶,惊恐万状。小虎队认为有人想使这个学校停课而搞的恶作剧,他们决定必须要揪出“游戏”背后的秘密。经过三人的团结、冒险,最后搞清楚在这个“恶作剧”背后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考验,实验资料是关于在个性的、不寻常的和极端的状况下,中小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行为。小虎们明白真像后惊讶不已,搞实验的人原先是校长和他的侄子,小虎队很快看穿了这个游戏,校长大加赞赏,说:“还从来没有人像你们这样这么快就看穿这个把戏!”三个小虎得意地笑了起来。
小虎们每一天都在破案,每一天都有奇怪的案件在等他们去探索,侦破,而他们每次都能将案子顺利地一个个破解掉……
小虎队真是太酷了!在那里你不得不佩服他们团结一致、不怕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冒险小虎队>;它让我学会了凡事要多去动脑筋,它让我明白了勇气是在逆境的明灯,它让我明白了意志决定了一个人的成败……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都要像他们一样绝不马虎,生龙活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