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在图书世界里,《冒险小虎队》是我最喜欢的书,主要介绍了路克、碧吉、帕特、这三个小侦探,每当一个个案子破了以后,小虎们都会喊叫他们的口号,“小虎小虎,生龙活虎!小虎小虎永不停步!”这口号好像在鼓励小虎们不要怕困难。永于克服困难。
其中最让我最惊心动魄的是《会流眼泪的骷髅》简单内容是,在一座阴深荒凉的老宅里有一个骷髅,当橱窗里的骷髅流出金色眼泪的时候,墙上就会钻出面目狰狞的魔鬼,这一切是亡魂在作怪,还是巫师的魔法显灵。
最让我好奇的是里面有一张绿色的小卡片,原来小卡片能帮我们解密一些灰色方框里看不清的字,从而帮助我们找到答案,所以我感觉有的神秘。
自从我看了这本书以后,我的胆子慢慢的变大了,更喜欢看侦探系列的书了,我要学习三个小侦探胆子大、本领多、善于观察、心细的优点,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多看书、多学点课外知识,将来才能当一个出色的侦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