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我今年买了一套<冒险小虎队-超级版>;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张卡,它能够看问题的答案,没了它不行,因为它的面不明白是用什么化学液体弄成的,肉眼看不到答案,但一套上它,就看得清清楚楚的。这书是很厚的一本大书,但我一两天就能看完,还记得牢牢实实的。
这本书的字量属于高级,一号字左右,很清楚,但缺点就是没有彩色图案,全是黑白的。
这书讲的是三个少年,组成了一个小虎队,队员包括:波尔格。碧吉、坎平斯基。路克和施泰因布伦纳。帕特里克。这三位小虎队员破了很多奇案,但这可不容易,他们经常被大人们指责,说他们不该玩侦探游戏,可他们历过重重风雨也没有放下,一向在破案上过报纸,被人们采访,这人们才对他们的偏见越来越小,逐渐觉得他们是一些聪明的小伙子。
我读过一段我觉得很好的段落,是说一个毒药博士想把毒药混进一间大学校里,就正好是三只小虎的那间,毒药博士经过了一段小虎的打击,最后忍不住,逃出了学校。然后垂头丧气的去委托人家里宣布计划失败,但委托人给了那么多钱给他,当然要把他杀死了,要不然他说给第三者听,他就完蛋了,之后……
我很喜欢<冒险小虎队>;这一套书,我也喜欢三只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