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读了<冒险小虎队>;,你们无疑明白这本书是说什么的(是说冒险的)。如果还没看过这本书的人:“说是冒险,肯定是一些3岁小孩儿都会的知识来解答啦,我才不买呢,看了等于没看。”这样你就是大错特错了!<冒险小虎队>;里面的小虎都是运用一些连大人都可能不会的知识来进行推测或者下定论,正正是因为这个,许多人都抱着好奇的情绪去买来读,这就是他的吸引所在;如果看过这本书的话却会说里面的“小虎”太聪明了,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的,这句话你就说错了,这些“小虎”都是按照常识来进行破案,并且你有没有发现?他们都是在教你知识呢,这样知识就在你身上了,你就像他们一样了啊,为什么要说不可能?
读了<冒险小虎队>;后,我突然觉得我的脑袋装多了一点东西,是知识?是垃圾?毫无疑问就是知识,你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增加知识?所有的业余知识都来自<冒险小虎队>;,比如用透明胶带就能够穿透毛玻璃看到里面或外面的状况,如何写秘密情报,如何破解秘密情报,如何令纸张变旧,这些知识相信你们都不会吧?
最后我期望大家都阅读<冒险小虎队>;,他就是知识的宝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越读越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