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有一次,我看到了外国名著《冒险小虎队》中的一本,里面讲了许多他们的冒险故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故事里有三个主人公,他们分别是:碧吉、路克和帕特里克。开始,路克他发现了一个圆盘在天上飞,感到很奇怪,就一路跟踪,发现是一个“外星人”的飞碟落在了庄稼地里。原来路克也不敢相信是飞碟,但庄稼地里确实有一个巨大的圆形的印子,又不得不信。后来他和他的队友集合起来仔细观察,发现了飞碟和印子都是人工做的。凭着他们的机智勇敢,破下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奇案。
他们三个团结、勇敢、机智的冒险精神将会一直鼓舞着我。以前,我碰到生活中的困难,老是向爸爸、妈妈求助。以后,我如果遇上困难,一定要想方设法地去完成。在学习中,遇到自己不懂的题目,应该想办法去克服,或者去查书。在班级中,碰到同学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一定要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们。
路克、碧吉和帕特里克三个小虎队员真的是非常勇敢。我很喜欢他们,也非常喜欢《冒险小虎队》这本书。我真希望能看到《冒险小虎队》全集,如果真是那样,那我肯定会给这些书打上一百分。还希望能和《冒险小虎队》的作者?托马斯。布热齐纳谈谈,想问问他是怎么想到要写这本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