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这天,我看了一本<冒险小虎队>;的书。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三个好朋友:一个是11岁的男孩路克,特点是身边总带着百宝箱;一个是12岁的男孩帕特里克,特点是总穿着运动服;一个是12岁女孩碧吉,特点是身边总带着吃的东西。
里面讲的是三个孩子组成了一个名叫“小虎队”的小组,他们是专门制服坏蛋的能手。但他们的年龄太小,不能当侦探,于是就组成一个小队来抓坏人。虽然不是警察,可他们往往能做的比警察更好。我认为“小虎队”就像是坏人的天敌,能轻而易举的打败他们,获得最后的胜利。
里面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张漂亮而神奇的卡了,它能够看问题的答案,没了它可不行,要不问题的答案就不会被人明白了。这张卡可能是什么液体弄成的,直接用眼睛看不到答案,但一套上它,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这三位小虎队员破了很多奇怪的案件,这可不容易,他们经常被大人们指责,说他们不该玩侦探游戏,可他们一向没有放下,一向在破案、抓坏人。
读了这本书,我要向他们学习,平时仔细观察身边的事物,多认真思考,关心帮忙身边的人,对自我有信心,相信自我必须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