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老天会爱笨小孩读后感范文
这个星期我读了一本名叫《老天会爱笨小孩》这本书,这本书是由盛欣怡和黄金鑫在生活中一个个搞笑幽默的趣事组成的,这本书是阳光姐姐写的,她写这本书是因为让大家保护眼睛,少看电视多读书。总之,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是由两个内容组成的,一个是《老天会爱笨小孩》,另一个是《我是便利贴女生》,我最喜欢《我是便利贴女生》中的小姨和妹妹。
《老天会爱笨小孩》这一个内容的主人公是十二岁的黄金鑫,外号金字塔,黄金鑫的学校到处都是“聪明孩子”的学校。刚转来的黄金鑫还真有点不习惯呢!刚开始,他只认识自己的同桌华汪德,黄金鑫反应慢,动作也慢,在所有的功课里,他只有死记硬背的英语还算能过得去,他的爸爸妈妈还有他的同桌华汪德都说他是一个笨小孩,但是,这个故事会告诉你,笨小孩也可以成为天才,被老天喜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是便利贴女生》这一个内容是主人公是十二岁的小女生盛欣怡,他最讨厌的是她的妹妹和小姨,他最苦恼的事情是得不到好朋友的尊重。盛欣怡是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可是,她这样做,却让同班同学称她为“便利贴”女生,她的爸爸有同样的性格,结果把全家搞得不得安宁,是全家深受困扰,到底是什么是让全家受害了呢?
想从中获得乐趣吗?想知道题的答案吗?那就看看一看《老天会爱笨小孩》这本书吧!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