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对我来说,棋,无疑是我最好的朋友。人生如棋,在你来我往当中,我看到了人生的价值。
卒——平淡人生
卒,当命运让你从事最卑微的工作时,你默默的接受了。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是你一生的写照;一步一个脚印,是你从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出不平凡的价值。没有“车”的一步登天,没有“炮”的隔山打牛的神功,你用你那不求奢侈,宁静之心诠释着的理想的执着和人生的风采!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诉了我:又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平淡的人生总会有全新的辉煌!
车——激情人生
车,被人驾驭的你,先天就是孤独的性格。横来横往,你运用你的才智打败了顽强的敌人;勇往直前,你从不畏惧任何困难,永远是一副热心肠。但你的存在,总是成为别人的眼中钉,敌人将不顾一切的消灭你。当的生命结束的那天到来,你冰冷的脸颊上含着一丝难得的笑意……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诉了我:属于豆蔻年华的我们,要勇于向前,爱拼才会赢!
仕——奉献人生
虽然你被囚禁在方城中,虽然你不能展翅翱翔,但在敌人强大的实力面前,你没有选择躲避,而是英勇的保卫最后一道关卡。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是天意弄人,英勇的付出之后只有徒劳。明知这一点的你,为了将,为了国家的最后期望,你依然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这条路,付出了青春,付出了生命。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诉了我:无私的风险,往往是所有真挚感情的结晶!
百感交集的我,收拾好棋盘。带着我最好的朋友,我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去追求我的梦想,去体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