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好朋友读后感300字作文
《看不见的好朋友》讲述了男生毕宇昂和女生张小厚在蓝粉墙学校建立的深厚友谊。毕宇昂是实验小学的学霸,因为有人群恐惧症,来到了蓝粉墙小学。
而张小厚是因为她爸爸破产了。
他们两个在蓝粉墙小学上了毕业班,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他们先是认识了游上上的猫恰比,后是帮助了张小厚家房东绿藻太太的鹦鹉小银子治好了忧郁症。每一天都很快乐但也因为不想毕业,不想离开蓝粉墙,一起逃学,不写作业,后来还是被游上上抓回来考试。
这也意味着他们从此就要离开这个学校了,再也看不到蓝粉墙了。
这之间也发生了好多事。
郁雨君姐姐充分的写出了两个孩子的友谊,他们从陌生人变成了同学变成了好朋友。他们的友谊也让人羡慕,让人嫉妒,让人恨。
我觉得友谊就像一颗糖果,开心是甜的,不开心是酸的,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感觉是甜的,那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是酸的,那他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觉得,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好朋友,因为长大以后我们就会各奔东西,有可能在也见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