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叫周星海。他的头长得像一把梭子,整个人活像一只小猴子。他非常调皮,通过这几点可以看出他非常淘气,如果在你的班级,也许你会很讨厌他。
在某一月某一天某一小时,也就是在数学课上,这人又开始活跃起来。周星海同学拿着一张白纸,慢慢地撕成了一块块方方的小纸片,最倒霉的是我,因为我坐在他前面,他把纸片撒在我头上,还不停地说:“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完了,只见他手舞足蹈,像在跳迪斯科一样,引起我班同学哄堂大笑。我呢,一边看着他一边也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这下子可把柳老师给弄火了,她重重地拍了一下我们的课桌,班级里立刻安静下来,空气好像也凝结了似的,同学们一个人也不敢发出声音。老师一把捉走周星海同学,她把门一开把周星海给“请”到了门外。不过我们的周星海同学不停地在门口扮鬼脸,一会儿像狐狸,一会儿又像一只大熊猫,逗得几个胆大的同学在桌子下面偷笑。下课之后,这个“不要脸”的人??周星海又跟在我后面学着《神奇宝贝》中的皮卡丘的叫声:“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我听得烦死了,这是他惯用的绝招,这样我就只能陪他玩游戏了。有时候,我和别的同学玩得热火朝天时,他突然大叫一声,吓得我的同学魂飞魄散,一下子不知跑到哪里了,我只能“乖乖”地玩他的游戏。这次我用手塞住耳朵,他的吼叫声,把我吓得大叫:“啊!”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玩他那无聊的游戏了。
唉,难怪他的调让我们全校师生还有市青少年宫的老师也久仰他的大名。我真心希望他再也不要这样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