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看不见的朋友我想起了我的一件童年趣事,比如:朋友之间的事情、师生之间的事情、人与植物、动物的事情……我的童年趣事是发生在一年级的时候。
我的一年级生涯是那样的孤独、寂寞,那时候,我所有的思想都涌出来了,我总是想着:为什么他们那么开心,而我,却总是孤独一人,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久,终于有一天,我的人生开始转折——有一天,我看见同学要去跳皮筋,便也跟着下去了,她们是那样的开心,小脸蛋有着深深的酒窝,活泼的笑容在她们脸上绽开,好似一朵朵红艳欲滴的花朵!
他们轻巧的身体在空中舞动着,跌倒了再爬起来的"精神让我陶醉了,好想加入她们的活动,试了一次又一次,我最终还是放弃了,我没有这个勇气,“我是不可能变成他们这样开心的!”我心中自恼的想:“我没有资格”随后,我正转身扬长而去时,一个声音吓到了我,“小伟同学,你要不要一起和我们玩耍?”
其中一位同学疑惑的问我:“一起来玩吧,正好我们缺一个人。“好—我很乐意”我当然乐意啊,只不过我心中十分紧张,就结巴了。于是,我也加入了活动,我想:“太开心了”我简直喜出望外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打交道嘛!”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真实的笑容,不是虚假的,而是最纯洁,最天真无邪的笑容!
现在,我不再是一个孤独的女孩,我是一个大胆、每天被快乐包围着的女孩、不半途而废女孩!我变了,改变了!虽然不是完美的,但至少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快乐是人类宗旨之一,做好了这一项,就等于成为了一个“完美”的人!
我是一个“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