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安慰,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力量,有朋友帮助是一种温暧,有朋友忠告是一种激励,有朋友惦记是一种幸福,而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朋友,在遇到困难时朋友会伸出双手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在我们成功时朋友也会站出来为我们的成功而高兴祝福,在我的生活中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她有一双大眼睛、双眼皮,黑色的眼球闪闪发光,她的柳叶似的眉毛一看就很美丽。
她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说话总是低声细语的,从来不知道着急生气。
她有一个哥哥两个妹妹,爸爸妈妈都到田里干活,哥哥在忙着准备考试。
五岁那年……
我和她一起折千纸鹤,有两个小家伙一直在旁边捣乱,我都快烦死了。马上拉起她的手“我们去别的地方这吧。”“要不带上她们一起玩吧。”她说。我马上说:“她们太吵了!而且她们不懂得折千纸鹤呀!”可她坚决要让她们也一起折。没办法,只好让那两个小家伙一起折了。
这两个小家伙就是她的妹妹。每次不高兴就欺负她。但她总是忍着。我虽然不是她亲姐,只是她结拜的看着都心疼。我恨不得,打死那两个小家伙。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问她:“你什么都让着她,你就不烦?”她说:“谁让我比她们大呀,不管她们好不好都是我的妹妹啊。”这就是她。
她叫郭宝琴,她太懂事了。我很欣赏她的善良、友爱、坚强,之所以,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