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王梦晨,我们是同学也是朋友,每天都是形影不离,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吧。
她扎着一条麻花辫,乌黑的头发上戴着一个淡紫色的头箍,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她喜欢画画、玩游戏、打电脑和玩拉面。她跑得很快,有一次,陈亚军说:“要玩抢沙包。”我就马上和他一队,而王梦晨和曹文妍一队,当我离别人1米远左右时,她离别人只有50厘米了。
她还喜欢追别人,我上次站在她的面前,她一只手从我“唰”得从我面前过去,我吓地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她笑着说“可以睁开眼睛了”。我睁开眼睛,摸了摸我自己,毫发无损,我放心了,但我生气地说:“你别吓我了!”可她还是笑呵呵地。
她的成绩一般,我上次考试考了九十几分,她考了八十几,她马上就生气了。如果我比她低,她就活蹦乱跳了。
怎么样,我的朋友王梦晨很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