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作文
《鲁宾逊漂流记》是说有一次,鲁滨逊他航海那艘船不好,其他人都淹死了,只有他一个人和几个小动物,他在哪个没没有的岛上很单调,他在那里种了稻谷,圈养了羊,还盖了房子,建起了防御堡垒。他在那里生活了28年,还救了一个就“星期五”的野人。星期五他不会说话,后来,鲁滨逊坚持不懈地教他就会了。鲁滨逊他什么都会,很聪明,他天天一个人在岛上跟她救的人“星期五”。我们到那里有的人他就会绝望了,要是鲁滨逊他就会说没有像船的伙伴们,被水淹死。我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们要单独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