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我们游戏的世界,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吧!
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象征——校雕,校雕的底部是三本又大又红的书组成的,下面的书最大,中间的第二大,上面的最小,上面写着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知识殿堂”,校雕中间是一只大“手”,上面有几只金银发光的和平鸽,向又高又蓝的天空飞去,代表着我们的梦想会像和平鸽一样越飞越高,飞到太阳身边,最上面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代表着我们在校园里生根发芽,最后成为一颗耀眼、明亮、坚强、勇敢、让人赞美的东方明珠。
走过校雕,就是操场,操场很大,很广阔。操场是用糖果形的小砖块铺成的,黄色、绿色、红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过了操场,就是升旗台。升旗台分三层,是用大红砖铺成的,非常光滑,升旗台的周围是用十几根银柱和银链连在一起的,像十几位士兵手拉着手一起保卫国旗,银柱的外围由三圈花朵簇拥着。
春天,正是梅雨季节,茶花开了,有的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像个大肚子,有的像乒乓球,有的像仙桃。有的开了花,像一张笑脸,美丽极了。真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啊!
夏天,石榴花开了,小树丛中最漂亮的要数它了。有的低着头,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会,有的昂首挺胸,像个大将军……从高处看,就好像树丛里着了火。
秋天,桂花开了,黄色的小花,一簇簇,一丛丛,挨挨挤挤。真是“八月桂花十里飘香”啊!
冬天,大雪纷飞,正式腊梅闪亮登场的时候。别看腊梅它的花小,可是,它那扑鼻的香味是你无法抵挡的。不愧是“一枝独秀”啊!
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是,在我心目中,它就是最美的风景!
笔在纸上飞快地写下一串串复杂的公式,发出沙沙的声音笔忽然就写不出了,仔细检查后发现原来是笔坏了我皱了皱眉头,用力甩了甩笔,希望有奇迹出现,正在这时,一支笔递到我面前,我惊讶地抬头,笔的主人正友善地对着我微笑这一定是一个充满魔力的笑,否则我怎么会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中感到阵阵的温暖?就像春天柔和的阳光透过厚厚的阴云照到我的身上这时我仿佛听到了什么,好像有人在我耳边轻轻地,柔柔地对着我说:“听,这就是你追逐的旋律”粉笔在黑板上“吱吱”作响,老师响亮的声音在教室中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