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节正式的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长着一卷长头发,总爱穿运动服,她讲课时,喜欢让同学们发言,因此,课堂上充满生机。我十分爱上数学课,因为我的数学成绩比较好,老师也比较喜欢我。
上课了,教室里异常安静,老师手表的滴答声,我都可以清楚的听到。老师翻开了课本,把课题用较大的字体轻轻地写在了黑板上,接后她华丽地转过身子,用舒服的语调对同学们说:“大家请翻开第5页,统分……”不知怎么我最喜爱的课程竟然一丝也听不进去。这时印印传来一个纸条,我打开看,里面写着吐糟老师的话:
喂,刘洋洋,你是不是感觉老师是不是有些啰嗦,和老太婆差不多,难道她不嫌累吗?我看咱们得好好劝劝她歇息一会为好。叽里呱啦的一个劲,有完没玩!
此时,老师向我走过来,我赶紧把纸条收了起来,但还让老师看见了,凶巴巴地对我说:“拿的什么,快拿出来!”“我天,要是让她看见,我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啊,怎么办啊!”这时老师已经在我的抽屉洞拿出那张纸条,打开,目不转睛地看着,然后目光转移到我身上,眼睛里冒着火花,大声呵斥,说:“这是谁写的!给我出来!”张印印这时已经吓得脸红了,但他却没有承认。老师满脸都是愤怒!气急败坏地对我说:“是谁给你的?”我看了看张印印,心想:兄弟这次我可救不了你了,祝你好运。老师向张印印走去,带着他去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