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我们游戏的世界,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吧!
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象征——校雕,校雕的底部是三本又大又红的书组成的,下面的书最大,中间的第二大,上面的最小,上面写着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知识殿堂”,校雕中间是一只大“手”,上面有几只金银发光的和平鸽,向又高又蓝的天空飞去,代表着我们的梦想会像和平鸽一样越飞越高,飞到太阳身边,最上面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代表着我们在校园里生根发芽,最后成为一颗耀眼、明亮、坚强、勇敢、让人赞美的东方明珠。
走过校雕,就是操场,操场很大,很广阔。操场是用糖果形的小砖块铺成的,黄色、绿色、红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过了操场,就是升旗台。升旗台分三层,是用大红砖铺成的,非常光滑,升旗台的周围是用十几根银柱和银链连在一起的,像十几位士兵手拉着手一起保卫国旗,银柱的外围由三圈花朵簇拥着。
春天,正是梅雨季节,茶花开了,有的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像个大肚子,有的像乒乓球,有的像仙桃。有的开了花,像一张笑脸,美丽极了。真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啊!
夏天,石榴花开了,小树丛中最漂亮的要数它了。有的低着头,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会,有的昂首挺胸,像个大将军……从高处看,就好像树丛里着了火。
秋天,桂花开了,黄色的小花,一簇簇,一丛丛,挨挨挤挤。真是“八月缉怠光干叱妨癸施含渐桂花十里飘香”啊!
冬天,大雪纷飞,正式腊梅闪亮登场的时候。别看腊梅它的花小,可是,它那扑鼻的香味是你无法抵挡的。不愧是“一枝独秀”啊!
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是,在我心目中,它就是最美的风景!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