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当金色的晨光刚刚洒满校园,我和同学们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花儿向我们微笑,鸟儿为我们歌唱,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铃声在耳畔响起,书声在北华山上空悠扬,走近这菁菁校园,一种阳光,一种活力扑面袭来开始。曾经,我是这座校园的来宾,现在,我是这里的小主人了!原来陌生的一切现在是那么熟悉,我最喜欢这里的花花草草!看到它们,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充满了阳光。
春天的时候,校园里生机勃勃,大家三五成群,观赏着春天的景色,唱着春天的歌。
夏天的时候,我们的课间十分钟热闹非凡,我们尽情地玩耍着。校园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喜气洋洋地涌向操场。
秋风习习,天气凉爽。学校的阳光体育运动活动来了,同学们笑着,欢呼着,校园里充满着沸腾的气氛。
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晶莹的雪花从天而降。同学们来到被大雪覆盖的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滚雪球,堆雪人,感受这里冬天的另一番景色。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特别是阳光中的校园!
我们的老师更加的美丽,在北华山阳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大家吸吮着知识的乳汁。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敬畏。可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海之浩瀚,无法估量。我们可敬的老师啊,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渴求真知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能让知识的源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雕刻”了众多年青的灵魂。
泰戈尔曾经说过,“一个人的青春时期一过,就会出现像秋天一样的成熟时期。”或许在长大后,我们才能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也许,到那时,我们会为曾经的“叛逆”而汗颜,也会觉得当时的错误行为是如此可笑。我们该怎样纪念我们的青春,又该用什么方式无悔青春呢?我想,必定是勤奋,必须是努力,必须尽我们百分百的汗水。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定会遇到更大的挑战,但我也一定会勇往直前,因为我知道我这美丽,欢乐,和谐的学校一直关注和支持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