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离不开太阳,都在阳光下成长,而我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从我出生到至今,我始终没有缺少过阳光雨露的滋润与芳熏。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老师。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就没有今天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骄傲而考了99。拿到试卷,我十分后悔。我觉得我自己没有用心,把最简单的单位换算弄错了,被扣了1分,我很懊恼。我本想和老师解释一下,谁知,老师主动找到我,帮我分析原因并鼓励了我,我感动万分,并明白了:“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这个道理。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同学。很小我就跟姐姐学会了《童年》这首歌,我十分喜爱这首歌,有一次,我们班举行才艺展示,我第一个大胆的举了手:“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大家好!我为大家唱一首歌,歌名叫《童年》。”说着,我唱了起来。突然,我一不留神把段子唱错,跑了调。我十分害羞。可同学们不但没嘲笑我,反而像妈妈一样安慰我,关心我,有的同学说:“不要害羞,这样的错误我们谁没犯过?”有的同学说:“别灰心,我们支持你!”那一刻,我落泪了,那泪水是感动的。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亲爱的小伙伴!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我爱您,这校园的美好时光,是您伴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