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长河孕育着中国的成长历程,我们远远地抛掉了“东亚病夫”的称号,而在短短的几千年里,中国的发展如快马加鞭,成了一颗璀璨的“东方明珠”。
是啊!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终究会震撼全世界的!2001年7月13日,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时15分(北京时间22时15分)。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世界贸易中心会场庄重宣布: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中国北京。话音刚落,举国欢腾。那一刻,中国开始沸腾了;那一刻,我们炎黄子孙更加扬眉吐气了!
如今,美梦成真。我们这些小学生也是热血沸腾。转眼间,鼠年的钟声敲响了,这一年。是我们亿万中国人民共同期待的一年。首都北京将成为全球的亮点,奥运火炬将照亮全中国,照亮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向外国友人尽显东方古国的魅力!伴随着奥运会的来到,全民健身运动正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开展。在大街小港,无论男女老少,都有他们运动的身影。为了更好地宣传:“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校特地举办了以“激情奥运,阳光校园”为主题的活动,这不仅仅宣传了奥运精神,还使学生们认识到体育、健身的重要性。体育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劳逸结合、不运动,怎么能使身体健康强壮?
最近学校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体育狂潮,学校的操场每天都热闹非凡。校运会即将到来,这回,大伙更是激情四射。我们六年级比赛的项目是三人篮球赛。你瞧,赛场上生龙活虎,加油声绵延不断。烈日暴晒着球员们,但是摧毁不了大家的奥运梦想!该我们班的队员上场了,他们摩拳擦掌,我们则在一旁鼓气:“加油啊!我们班会赢的!”他们只做出一个“ok”的手势,便上场了。我方一队员刚出场就来了个“下马威”,我们拉拉队的底气更足了。我们愈喊愈响,队员们越打越起劲。又是一个精彩的投篮,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感到自己仿佛坐在宽广的运动场鸟巢的观众席上,那种紧张的气氛,激烈的比赛,真是扣人心弦!我方在最后时刻,表现更为突出,他们想到了那份奥运梦想,竭尽全力突破对手,超越对手!最终,我们获得了亚军。看完比赛,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体育比赛的紧张、激烈,运动员的勇敢拼搏,对观众来说既是一种惬意的享受,也是精神上的鼓舞。
校园里,同学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健康强壮。体育运动对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来说是至关重要啊!
我是如此热爱这激情的奥运,这洒满阳光的校园,它们。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从你开始,从我开始。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助威!让我们同诉说心中共同的奥运梦想,更多的奇迹,将会发生在我们炎黄子孙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