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哥哥去动物园看有趣的动物。在大门口我看见许许多多的车子 ,心想里面应该非常热闹。
到熊猫馆了,我看见了一种熊猫,名叫马来熊,它们身强体壮,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看,有只马来熊正用头顶着个皮球在为人们表演,可旁边另一只穷凶极恶的马来熊却怒气冲冲地向它扑去,那只在表演的马来熊早就看透了对方的鬼把戏,它往旁边一躲,那只恶马来熊就扑了个空,摔倒在地上,旁边的观众们见了哈哈大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
又来到了虎山,只见饲养员把一块肉向一只老虎扔去,那老虎一蹦三尺高,稳稳的接住了这块肉,可旁边另一群老虎也追上来咬住了那块肉,它们打了起来好像说:“今天我非要和你拼个你死我活不可。”不一会儿,它们都打得精疲力尽,最后没有一只老虎得到了这块肉。我看了直摇头,这些馋嘴的家伙,竟然为了一块肉打架呢!
最后,我又来到了马园,只见一群马正在赛跑。比赛开始了,一匹骏马撒开大步,向终点跑去。正当它得意洋洋的时候,另一匹马从它身旁飞驰而过,奔到了前头,一眨眼工夫,就跑到了终点。看得我目瞪口呆,连连称奇!
啊!今天我可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