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济南动物园里有许多的动物:河马、老虎、猴子、大象……,还有国宝——大熊猫呢!这不清明节假期我去了济南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先看到的是许多游乐设施,有“猴子爬杆”、“碰碰船”、“激流勇进”……可是这些游乐设施丝毫没有让我动心,我这次是来看动物的,不是来玩的。
天气好热呀!我不能扫兴回家,要见到大熊猫才可以的!时间还早,把大熊猫馆给放到中间,先去看小猴子了。小猴子真顽皮,一会儿爬到杆的上面,一会儿又蹦了下来。小猴子朝东望望、又朝西看看,好象在找着什么。
看完小猴子,我走到了大熊猫馆,那里的大熊猫只有两只——太多了也不叫国宝了!大熊猫的两只眼睛黑黑的、圆圆的,可爱极了。
看完大熊猫,我接着又去看了大象,大象高大无比,象一层楼那么高,大象的腿,象四根撑天的柱子。
看,它在玩水呢。
……
啊!今天时间过的真快,在动物园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