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书细看,发现并不是汤素兰写的关于笨狼的故事,而是众多像我一样喜欢笨狼的小读者写的,经汤素兰筛选整理而成的。书中的故事也非常有意思,也很搞笑,是同学们看了笨狼的故事后针对各自感兴趣的情节发挥想象续写的,故事中的笨狼也是笨的那么可爱,那么可亲那么让人爱不释手。写的也都是同一个善良、天真、充满了幻想和好奇心的笨狼。可是读完后我的心中却有点失落,没有了买书时的那种雀跃。仔细想想,笨狼已经伴随我好多年了,读笨狼的故事已经成了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每次一到书店找的和买的都是笨狼系列的书。其实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我们应该博览群书,拓宽我们的知识面,开阔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