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小的书签承载着我的每一个梦想。它见证着我的每一次成长。在那辉煌岁月它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但留下的是每一次新的期待、新的目标。它充满了我童年时所做的梦。寄托着别样的情愫。
我曾经一度以为当宇航员是我的梦想。漫步在太空、遨游在宇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梦幻。我于是开始疯狂地了解宇宙中的新鲜事物。我把我从不曾了解到的都看了一遍。在我看最后一本科普书时。我把它夹在了我的书页中。可以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打开过它。再也没有看见过那枚小小的书签。当我偶然一次翻开它时,原来上面已经布满了灰尘。书签从书中抖落出来。我呆呆的望着书签,书签仿佛是在告诉我:“不。这不是你的梦想。你遗落的不是”我“(书签)而是你曾经一度以为的梦想。灰尘不满的也不是书,而是你曾经遗忘的梦。这是我才知道。我已经遗忘了曾经的这个梦想。开始了我的另一个梦!
我梦想着有一天我可以成为服装设计师,看到别人身着我设计的闪耀衣服时。我一定会很高兴。于是潮流杂志又成为了我心中的那本书。我把小小的书签夹在里面,却再也没有想起过它。学习占据了我的心,我早已无暇顾及我曾经的梦。在我翻箱倒柜找书时才又看见了那枚小小的书签,它还是静静的躺在那儿。
我自那以后再也没有遗忘过它。我开始频繁的使用它。它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书签有一层淡粉色的边框,边框中有三行淡蓝的的小字“让书香为充满你的世界,让书开启你的心灵。别遗忘曾经的曾经。抓住你的眼前“
小小的书签。陪我度过了小小的童年,留下了小小的回忆。它平淡无奇,却承载着我的每一个梦想。
小小的书签。让梦去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