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看第12、13和16章。12章写的是蜜蜂、红蚂蚁、猫。它们都是不会迷路的小精灵!无论把它们带到哪里,他们总能找回去,好像是它们的本能!萤火虫是我们最熟悉的"动物。而且他们捕捉蜗牛时,要先用麻醉针把他们麻倒,在吞食。萤火虫即使在土壤下面,他也会为自己点燃一盏明灯。黄蜂的窝很精致,对蜂宝宝也照顾周到。他们是温柔保姆残忍杀手:他们很疼爱小宝宝,但他自己快不行是,他们会把宝宝拖出来,咬死扯碎,然后扔出去。
昆虫世界有许多奥秘!他们会给你讲述故事,去体会蕴含其中脉脉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