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老师,您好》这一课,我有很多感触。
这篇课文通过记叙老师崇高的事业,老师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学习,老师让我们随意踩踏他那弱的肩膀,去让我们迎接那金灿灿的奖杯。
老师像那甘甜的露水轻轻洒向我们这些茁壮的新苗,老师像温暖的太阳照耀着我们这些可爱的向日葵。啊!老师,你为我们架起金桥,又为我们铺设大道,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如果没有您,全世界的人们就会没有知识的。如果我是诗人,我会写一首诗来赞美老师;如果我是一名歌唱家,我会用一首歌来歌颂老师;如果我是一位舞蹈演员,我会献一段舞蹈给老师。
每当看到您劳累的身影,我心中就涌起感情的波涛:老师,您好!每当看到您认真的批改作业,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祝愿:老师,您好!我还有很多话要对您说,虽然话语短少,但也表达我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