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丑小鸭读后感400字
《丑小鸭》是丹麦作家安徒生为小朋友写的优美童话。
丑小鸭一生下来就很丑,父母都很讨厌他,兄妹们时常嘲笑他,森林里的动物都看不起他,寒冷的冬天,别的动物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可丑小鸭没有,多少次丑小鸭被冻昏过去,为了不被冻死,丑小鸭只有在冰上来回的跑,可怜极了。但丑小鸭有顽强的意志,他千百次的努力的跳啊,飞啊,尽管一次次的失败,可他没有屈服,没有灰心,终于有一天,奇迹出现了,丑小鸭飞了起来,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上飞翔……
读了《丑小鸭》我明白了做一个人,只要勤劳,只要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位画家,到那个时候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的图画,如:青山绿水,大好河山,花草树木,军舰,飞机,火车等……还可以画故宫,长城等名胜古迹,把美好景色永远留住。
很遗憾的是我的绘画技术还远远不够,绘画的相关知识还少,这几天,我正在参加美术训练班。刚学时,老师让我学习画线条,别看很简单,我的手都麻木了,可绝对不能退缩,最后我的手都起茧子了。
我一定会加油的,努力绘画,向丑小鸭学习,学习他那顽强,勇敢,不屈不饶的精神,向着艺术家的目标努力奋斗,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