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作文500字
小孩子的天性是玩、淘气,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淘气包:汤姆。索亚,他就是《汤姆。索亚历险记》里的主人公。
汤姆虽然淘气,但他很机智。他用智慧得到了玩具,还不用干活;他用勇敢告发了杀人犯印江。乔埃的罪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汤姆去干活时发生的事。
有一次,姨妈要汤姆刷墙。汤姆一开始觉得很新鲜、很好玩,可是,小汤姆做事只有三分热度,一会儿就觉得很无聊了,他可不想干这么枯燥无趣的事。这时,汤姆看到贝恩来了,马上装出一副很好玩的样子,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贝恩看到了,感觉很新鲜、很有趣,像刷墙,汤姆见贝恩掉进了“陷阱”里,直到贝恩和汤姆交换苹果时汤姆才答应让贝恩刷墙。接着,来了很多小伙伴,都用玩具和汤姆交换了刷墙权。汤姆心里美滋滋的。不仅不用刷墙,还得到了很多玩具。我真佩服汤姆的智慧。
在法庭上,恶棍印江。乔埃和所有的“证人”都说是莫夫。波特杀害了鲁滨逊医生。而汤姆却勇敢的把当天自己藏在坟场里所看到的事实大声说了出来,原来是印江。乔埃杀害了医生!大家惊呆了!印江。乔埃赶紧逃走了。
《汤姆索亚历险记》非常有趣,汤姆的机智让你敬佩,汤姆的勇敢让你赞叹,汤姆做的傻事让你哈哈大笑。快去翻阅一下这本有趣的《汤姆索亚历险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