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读后感
阅读小贴士:本篇共计3284个字,有35个段落,预计默读时长11分钟,朗读时长18分钟,慢速需要26分钟,有109位用户喜欢。
《查理九世》这本书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从中我也积累了许多知识。希望你看完下面的读书的心得对这本书感兴趣。
读书心得一:
这个暑假我终于把《查理九世》这套书给读完了,这是一套魔法科幻书,那可是作家雷欧幻象的梦。
书中那些动人心魄的离奇故事险象环生,引人入胜,使我难以忘怀。被称为问题多多的墨多多,爱搞小发明的扶幽,勤奋理智的尧婷婷,勇敢直率的虎鲨,还有一只拥有贵族血统而又会说话的小贱狗查理九世。他们四人一狗组成了一支dodo冒险队,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惊险的旅程,探险过黑贝街、白骨森林、人造侏罗纪神公园等许多地方。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海神之子亚瑟和他的朋友唐晓翼
他们dodo冒险队的成员都非常的博学多才,我想他们平时肯定如饥似渴地阅读大量书籍,获得大量的知识和乐趣。特别是墨多多,他很爱问问题,有什么不懂都要问个一清二楚;还有说话慢吞吞的扶幽,对科学方面的知识非常了解,所以很有创造力;而尧婷婷即聪明又仔细,碰到什么难题,都是她第一个想出来的。总而言之,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学习,这和他们平时知识的积累是分不开的,还有他们那种团结合作、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令我敬佩。
而我在平时生活中,学习的时候,有不懂的题目不愿意问老师,一知半解地就过去了,看书的时候,有不认识的字,不愿意酷猫写作,也不愿意问妈妈,看它像什么字就读什么字。现在想想我这种学习态度实在是太不好了,以后我一定要像墨多多一样爱问问题,像尧婷婷一样仔细认真,那么我的学习成绩也会大大提高。
《查理九世》这本书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从中我也积累了许多知识。更主要的是我要好好地改变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跟他们一样认真学习。
读书心得二:
《查理九世》,是一套探险类的书,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查理九世是谁,也许你们跟我一样,以为查理九世是一位王子什么的,我看了这套书后,才知道:查理九世是一只神奇的小狗!这套书讲述了自从一只会说话、拥有纯正皇家血统的小狗查理九世来到了墨多多的家里后,墨多多和他的伙伴们以及查理九世的身边就发生了一个又一个的奇异事件。
在查理九世的带领下,外号问题多多墨多多的墨小侠、班长尧婷婷、外号育林小霸王虎鲨的胡沙和小发明家扶幽组成了一个名为dodo的冒险队,并被世界冒险协会认可,颁发了迷境徽章。每次发生的奇异事件,dodo冒险队都能化险为夷。这些奇异事件有遇见拥有永生,身上却布满皱纹的无眼人鱼;在恐怖的白骨森林里意外地发现世外桃源;在豪华的别墅里有全身血红的吸血山蛭,并意外地碰见孟婆,闯进奇怪的阴间
我最近也看了许多其他的冒险书籍,比如说绅士怪盗亚森罗平、哈利波特、名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以及变身为江户川柯南的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等。这些故事让人深深地融入到其中,似乎读者本身就是书中的一个人物,时而担心,时而惊讶;时而焦急,时而欢呼。
青少年都喜欢读冒险书籍,这说明冒险、探险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求新求变的天性使然。我们整天生活在学校的学习氛围中,也只能从冒险、探险的书籍中寻找那份刺激了。
读书心得三:
这个暑假里我阅读了一套《查理九世》,里面迷离的故事让我非常喜欢。
这套书里有好多人物,你有见过会说人话、拥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享受泡澡喝下午茶、学识渊博的小贱狗吗?它便是这本书的主要人物真正独一无二的查理九世兼冒险队老大,再加上极具好奇心又爱耍嘴皮子的墨多多,老师和同学们喜欢叫他问题多多,认真严谨又富有同情心的尧婷婷班长大人,务实能干又有点神经质的扶幽,还有长相粗犷又为人直爽的虎鲨。自从这条奇怪的贱狗查理九世来到墨多多家后,事情就变得不对劲了,一系列令人惊叫不已的事件发生了。
一本扔不掉的亡灵日记,一张画满眼睛的藏宝图,一首恐怖的童谣在神秘事件的吸引下,四个各具才能的小伙伴组成了秘密少年探险队。亡灵日记指引我们来到一条有无数幽灵传说的古老黑贝街,宝藏开启,死亡降临,层层险恶,重重难关,他们能否化险为夷,走出怪物、幽灵和莫名其妙的现象包围的地下迷宫吗?于是我越看越觉得好奇,就想越想往下看。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查理了,它是爷爷送给多多十岁时的生日礼物,是一只拥有尊贵血统的名犬后裔。它会看书、下棋、看电视,喜欢装成熟、正经、好强,观察本事天下无敌。要是查理来我家的话,一定会给我增添很多乐趣的。我可以和查理一起看电视、玩小球、散步、看书《查理九世》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也让我多了一个幻想中的朋友。
读书心得四: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査理九世,内容是:唐晓翼找到了死去的故友最后的密信,信中不仅透露了最后一件秘境珍宝的下落,还讲述了他离开人世前最后一段奇妙的经历,小伙伴们根据线索登上了海龟岛101号亡灵校车,校车上坐满了活死人的骷髅!好不容易逃脱了生命交换威胁,却又堕入更深的恐怖陷阱!
唐晓翼真挺挺地倒下了。被诱惑的人们脑后居然开出了红色的魔花,每隔五百年一次,当岛上海龟开始游动的时候,恶魔将会穿墙而入!岛上所有人都变成只有脑袋的活骷髅!古老的咒语似乎正在一步步被验证!死去的人们真的能回到这个世界吗?吸食人脑的尤加特拉希宇宙树,神奇的密尔智慧之泉,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我读完以后,就感觉自己向一只小鸟,在猎人的空间里,惊恐万分,害怕不已,接下来,我又打开到了人物表,我心情放下许多,看到了大富翁亚瑟,强壮的虎鲨,聪明的晓婷婷,发明家扶幽,绅士小狗查理九世,大侦探墨多多,神秘人物唐晓翼,他们一起冒险,一起向别人说出自己的事情,分享快乐。
我读懂团结友爱人人有,只要有伙伴,你就不会孤独,会高兴,只要你愿意分享自己的快乐,只要团结,就会高兴,不怕困难,因为有伙伴的友情在支持你!
读书心得五: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读了《查理九世之吸血鬼公墓,觉得这本书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越看就越觉得好奇。它是一本冒险侦探类小说。
里面的主角有好奇心重的男孩子墨多多,其实他的名字叫墨小侠,是因为他的问题特别多,大家都叫他问题多多或墨多多。有拥有丰富课外知识的又富有同情心的尧婷婷班长大人。独立天才的小发明家扶幽。虎虎生风的体育健将虎鲨。还有拥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享受泡澡喝下午茶、学识渊博的小贱狗,它便是真正独一无二的查理九世兼冒险队老大。
这次他们又踏上了冒险的旅程。他们来到了诡异的吸血鬼卡玛利拉家族的领地!阴森的府邸、血红色的蝙蝠群、被吸干血的小鹿尸体一切不仅让我想起电视剧《吸血鬼伯爵》中的那句台词来吧,让我们分享你那甘甜的血液。让我们带你徜徉在永生之河,让我们共同陷入万劫不复的黑暗世界!
故事的开头总是让人充满好奇。渐渐地到了中间变得十分惊险,让人为他们提心吊胆。到了最后我那颗纠着的心又放了下来。因为这时已经真相已经大白,其实并没有什么吸血鬼,而是艾斯那七个得了一种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们,为了报复那些把他们看做怪物的镇子里的居民而搞出来的把戏和谣言。最后,他们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而且他们还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玛格丽特老师当年的心意,原来她是那么的严厉又亲切啊!
这本书让人特别地回味,其中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增添我阅读它的兴趣。你如果不信,有空时不妨去看看。
读书心得六:
你一定会觉得,为什么题目上没有直接写明看什么。其实,你一定会觉得奇怪,看了什么,会让你害怕,就由我来告诉你,是一本十分恐怖的小说《查理九世》。
说真的,其实,一开始,我只是觉得这一本书一定也不可怕,可到了后来,我却一直不敢看了
那个的封面一定会吸引你去看它里面的内容,你可能会觉得,一本可怕的封面,会让你去知道,或了解。我也是。倒是,我觉得里面的内容读起来,就像是身临其境,那时,你会感到,你一定会去想看一些搞笑的画面,引开对那本书的注意,不过,我没有那么的去做,我只是慢慢的把这本书看完,这倒说出真相为止。
里面的人物有很多,有可爱有聪明的查理,一定会以为查理是一个人,正好相反,查理是一只狗,你会恍然大悟。呵呵!有强烈好奇心的墨多多,智慧美丽的尧婷婷,有超级留级生虎鲨,他可是非常勇敢的哦!
对哦,还有一个说话怪里怪气的扶幽,他长相也怪里怪气的,让人看起来很变扭。她(他)们几个,是全校所知道的dodo冒险队。他们在队伍里有担任的职务,这还要你自己去发现呢!
最后,我要告诉你,书里的内容很恐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