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读一本好书读后感
在这个暑假,我读了《我的儿子皮卡》这本书,我觉得皮卡他很机灵又勇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很善良,他曾经帮助过运鱼卡车的司机抓鱼,还帮过运鱼卡车的司机抓过偷鱼的小偷,这说明了皮卡是个勇敢的孩子。皮卡在我的童年里有相似的事情,例如:秦老师的合唱团的领唱,皮卡心里很嫉妒李哲当了领唱。其实,我小时候也有同样的事情: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叫我们跳舞,我的舞跳得那么好,老师却只选了占秋林当领跳,因此,我的心里也很嫉妒占秋林。皮卡还有他的伙伴和哥哥。他哥哥叫皮达,皮达经常帮助皮卡。皮卡的伙伴有很多:自顾达、李哲、马飞……皮卡的伙伴也对皮卡很好。皮卡可不是一般的孩子,他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只要谁懂事,谁就可以成为像皮卡一样的又乖又懂事的孩子。皮卡的爸爸和妈妈和我们大家的"都一样,他们天天为我们操劳,担心我们的身体、学习,所以我们现正更要好好谢谢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孝顺父母。当然还要谢谢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哥哥姐姐们。这就是我从《我的儿子皮卡》里领悟到的感受。《我的儿子皮卡》读后感五4班占文轩在这个暑假,我读了《我的儿子皮卡》这本书,我觉得皮卡他很机灵又勇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很善良,他曾经帮助过运鱼卡车的司机抓鱼,还帮过运鱼卡车的司机抓过偷鱼的小偷,这说明了皮卡是个勇敢的孩子。皮卡在我的童年里有相似的事情,例如:秦老师的合唱团的领唱,皮卡心里很嫉妒李哲当了领唱。其实,我小时候也有同样的事情: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叫我们跳舞,我的舞跳得那么好,老师却只选了占秋林当领跳,因此,我的心里也很嫉妒占秋林。皮卡还有他的伙伴和哥哥。他哥哥叫皮达,皮达经常帮助皮卡。皮卡的伙伴有很多:自顾达、李哲、马飞……皮卡的伙伴也对皮卡很好。皮卡可不是一般的孩子,他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只要谁懂事,谁就可以成为像皮卡一样的又乖又懂事的孩子。皮卡的爸爸和妈妈和我们大家的都一样,他们天天为我们操劳,担心我们的身体、学习,所以我们现正更要好好谢谢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孝顺父母。当然还要谢谢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哥哥姐姐们。这就是我从《我的儿子皮卡》里领悟到的感受。
暑假读一本好书读后感作文今年暑假,我爱上了读书,我最爱看的书是《小狐狸发明记》,这是一系列的动画故事书。一共有13本,我每天都翻看书本,不时乐得呵呵笑,遨游知识的海洋,这样的暑假真写意。《小狐狸发明记》主要讲述森林边的胡萝卜小镇上,生活着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他酷爱发明,乐于助人,非常自信,但常常惹出乱子。和他一起的还有一群古灵精怪的兔子,他们身怀绝技,神通广大,却又调皮捣蛋,总是麻烦不断。这是一套好玩又好看的动画故事书。在这套系列书里面,我最爱看的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