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读后感
今天看完了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很感动,几次都不自觉地泪流满面,他的故事里有我的小时候,我的中学时代,我的大学生活,我工作的种种…他的故事里全是我的影子。
有的时候我喜欢一本书并不是因为书里的故事有多吸引人,而是书里有我的故事,有童年前后桌的模糊不清的所谓的“爱情”,有大学食堂免费的鸡蛋汤,有人类与动物之前纯洁的爱与依赖,有周杰伦的叶惠美,有阳光穿透树叶洒满一地的幸福碎片,有山间清爽的风,有古城温暖的阳光,有各自现在牛逼的岁月,有曾经一起傻逼的幸福,有我,有你,有她,有他,有它……有我肆无忌惮的青春。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很多时候我喜欢把心思埋在心里的某个角落,我不愿意跟别人分享,我不喜欢换来别人同情的眼光,我也不屑于听别人的安慰,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只有自己能解决,我很累,很累,我一直在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所以很多时候我不开心,我迷茫,我希望找到希望的出口,但是我越是希望越是失望,越是前进越是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