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书籍读后感
读励志书籍有感1《向前一步》一开篇,作者就把对女性在职场和通往高级管理层的最重要的壁垒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我怀有身孕”。这是几乎所有职业女性都会在事业的上升期焦虑的问题。不论是出于对女性保护的心理还是蔑视的心理,这也是男性主导者们最不注重女性工作角色的原因之一。所以,这个问题很大,也是一个职业女性生涯的关键转折点。作为一名职场女性,踏入职场之前就应该做好准备,从各方面协调并解决怀孕与生孩子的问题。通过这一点,女性凸显她在职场上特有的“亲民”形象。或许是因为母性的存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