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调皮蛋读后感400字
“四个调皮蛋?他们是谁?他们调皮在哪里?”带着这三个问题,我开始了阅读,《四个调皮蛋》读后感500字左右。
哦,原来这四个调皮蛋就是马小跳、张达、唐飞、有趣的是,他们都有自己的外号:“淘气包”马小跳、“河马”张达、“企鹅”唐飞,“猿猴”毛超。这几个外马小跳每天都要闯祸;张达的嘴巴跟河马的嘴巴一样大;唐飞因为肚子太大,衣服的纽扣老是扣不住,走起路来像企鹅一样;毛超跟猴子一样瘦,也跟猴子一样机灵。
他们调皮在哪里?“淘气包”马小跳与别人斗嘴。“河马”张达为了在女生面前炫耀自己,在脑门上敲鸡蛋。“企鹅”唐飞带“钢珠”来学校里吃,其实那只不过是一种像钢珠一样的糖豆。“猿猴”毛超废话多,当被人批评他时,他就说:“谁让我妈妈怀我那会儿吃那么多卤鸡下巴!”
读着这本书,我仿佛看见四个调皮蛋天真烂漫的童年。他们一起做好事,最后意外地得到了一件礼物——一顶高级野营帐篷。他们有福共享,有难同当。马小跳在去植物园时不小心将自己的背包弄丢了,毛超、唐飞、张达帮助马小跳,把自己带来的事物都拿出来,四个好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午餐……
这样天真烂漫的童年,我希望我也能拥有。
四个调皮蛋分别有淘气包马小跳、河马张达、企鹅唐飞、猿猴毛超,我最喜欢的主角马小跳,他很淘气,他闯出了许多是非,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名叫《儿子玩失踪,爸爸玩跟踪》。这个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他们给爸爸们写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今晚我不在家,请你们不要担心,给我们一个自由的晚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