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调皮蛋读后感400字
《四个调皮蛋》是一本令我百看不厌的书
这本书里有好多好玩的故事,我给大家讲一个吧:有一天,河马张达想当班里的头霸王,他给了班里的同学一人一块巧克力,问同学让不让他当头霸王,同学们吃完了还是不让,于是他就和同学打,同学们一个个被河马张达用扫堂腿打倒了,河马张达终于当上了班里的头霸王,可是过了几天,他们又不认了四个调皮蛋读后感400字五年级作文。
这本书里的四个调皮蛋分别是:河马张达、猿猴毛超、企鹅唐飞和淘气包马小跳。他们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比如毛超费话连篇,有一回,毛超见到一个酷男孩,就说:你酷,你喝水在水库,睡觉在古墓,嘴里流瀑布,你当你是貂婵吕布,其实你是南极土著。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但我最喜欢的人是马小跳,因为他很淘气,我也和他一样,记得十几天前,我和张世纪、付良子在阳阳家玩,张世纪正在大便,我就在门和门框的上面放了一杯水,结果,张世纪一进门就成了“落汤鸡”,我们几个人差点笑死。
我非常希望我能和他们一个班,因为那样每天都会发生好多好玩的事,我的童年生活也会更有乐趣,希望老师和家长也不要生我们的气,因为我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