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不成功的区别不在于你知道了多少,而在于你是否马上行动,有时候成功只是比别人多走一步路,多坚持一分钟而已。
这是我看完《让梦想起飞》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很多人都在学习成功学,很多人都知道成功者应该具备的特质和信念,可还是很多人徘徊在成功的边缘,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有学以至用,我们只是想成功而不是一定要成功,我们设立了目标,拟订了计划,有没有采取行动?
成功的人都是行动力超强的人,现在我知道苏总为什么可以在22岁就成为了百万富翁,除了他一定要的企图心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外,还有他行动力超强的原因,他那么年轻,看到自己喜欢的文化产业可以关掉自己的书店很有魄力的马上去做帮助别人的事,学习到任何成功的理念和方法,马上去复制和实践,苏总成功的"背后有那么多辛酸的经历是我们是体会不到的,假如你身上只剩下2毛钱,你会怎么办?
假如你办一次演讲会明知道会赔很多钱,你还会继续举办嘛?我庆幸自己读到这本书,读完后我立刻写下了我要成功的理由,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改变竟然是如此简单,马上行动竟然是如此简单,只要我们愿意,就无所不能,从现在开始,我电脑的主页将变成第一成功网,桌面将变成老鹰训练营的思维导图,梦想版也将出现,并且坚持写我要成功的理由,加深印象,因为我一定要成功,真心的建议大家去看《让梦想起飞》这本书,我相信对我有用,对大家也会有用,成功是一种选择,是一种习惯,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都是爱学习,并且一定要成功的人,也相信大家都是最棒的,假如我们可以选择很年轻就成功,绝对不要选择到年老了再去成功,祝愿大家早日达成目标,让我们的梦想彻底的开始起飞。